ʚتɞ

➤自嗨小号,佛系产出
➤陆推/鹅颜粉,梦🍊
➤e陆e、breddy狂热爱好者
➤混邪杂食党,口味很重
⚠️天雷e散e,请勿提及
⚠️散相关不感冒,请勿安利
⚠️被冒犯到会拉黑删评,相互尊重🙏🏻

【e陆】我喜欢一个人很久了

*老e第一人称视角

*he放心吃糖

*灵感来自《毛线小精灵》实况

*谨以此文赠予一位久别重逢的好友


——


我喜欢一个人很久了,我不知道他能不能感觉到我喜欢他。


我觉得我表现得已经十分明显了,毕竟谁会没事干老是和别人拌嘴,我可是成年人,又不是小学生。可他就是个憨憨大傻瓜,这居然都能乐在其中?!


和他关系亲密的人远不止我一个,他似乎是有种能跟所有人都很快熟络起来的能力,说是交际花一点问题都没有,跟他有关的cp什么妖魔鬼怪都有,这个花心大萝卜!中央空调!哼!!


可我还是喜欢他。


我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或许是跟最后一个女朋友分手之后?或许是第一次见面?又或许...第一次认识他的时候?


很奇怪,我明明是个辣么有趣的人,却喜欢上了一个几乎什么事情都会认真得有些过头的家伙,有时候还耿直不解风情,真是一点都不有趣。


这会儿他正拿着我藏了好几天都没舍得喝的饮料,还逗我的猫,明明他不是个很喜欢小动物的人。


“李给我放下!辣是我的饮料!”


不过,以他的德性,会放下才怪。


“就不!”


看吧,果然。


呲——

易拉罐被打开的声音。


我的余光瞥见他上半身赤裸的高大身影,最近一阵子的减肥计划让他看起来结实了不少。他微微仰头把还冒着点儿气的饮料灌进嘴里,末了还舔了舔嘴唇。


这个撩人不自知的家伙。


我努力把注意力拉回到正在进行的游戏里,奇怪的绿紫配色的毛线小人在屏幕上不知疲倦地荡来荡去。绿色代表我,紫色代表他。


不一会儿,我听到易拉罐扔进垃圾桶的声音,又听见他慢悠悠走回来的脚步声,最后停在了我身边。


他难得会来我家,这次我借着让他看看我的新房子的名义,把他“骗”过来了。和他待在一起的几天,总归睡得很安稳,连熬夜都戒掉了。


脑子里胡思乱想着这几天发生的种种,结果就是,屏幕上我操控着的毛线小人死了一次又一次。


他似乎完全没注意到我的心不在焉,一直在旁边碎碎念着些什么。唉,这个神经大条的家伙。


“哎过了过了,他喵的终于过了,累死我了。”


在不知道第几次重复了同样的操作之后,我终于通过了眼前的这关。


真搞不懂他为什么要在明明已经过关的时候故意跳下去重开游戏,难道就为了证明我不可能像我自己说的那样一遍过?


真是的,我就只是开个玩笑,想看看他生气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嘛,看吧,我就说他一点都不解风情。


我在心里暗自吐槽的时候,他已经再次拿起手柄在我身旁坐下了。属于他的味道混合着我的沐浴露的味道,若有若无地钻进我的鼻腔。


我转头,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微卷的头发又白了不少,青灰色的胡茬似乎也在说着他再也不是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年轻人了。


“发这么呆呢,继续啊。”


他撞上我的目光,愣了一下,随即挑着眉晃了晃手中的手柄,这么说道。


“他喵的好歹让我歇会儿啊,李这个人。”


他眼神里一闪而过的些许莫名的情绪,让我没由来的感到烦躁,我佯装生气地抱怨着,他却丝毫不在意的样子。


“后面这关比较考验操作。”


他盯着屏幕一本正经地分析着。


“啊...那李抱住我好了,我来操作。”


我胡乱拨开几缕遮挡住视线的头发,强迫自己把精力集中在那个游戏上。


“就不!”


“李...?!李不要浪费时间啊!快抱住我抱住我!”


“就不!哼!就!不!”


“李大爷的...!那李死了我可不管!”


他真是倔起来十头牛都拉不住,真搞不懂这家伙为什么要在这些方面老这么较劲。我赌气地率先操控毛线小人跑了出去,他不甘示弱地紧随其后。


然而操作确实不是他的强项,我们重开了一次又一次。


“求求李辣...李抱住我行不行啊...我想打下一关了...”


在不知道第几次重开又game over之后,我忍不住发出“哀嚎”。


他轻轻叹了口气,没有说话,我听见他放下手柄的声音。


我以为是我说错了什么让他难受了,刚想开口解释,就感觉到他覆着一层薄汗的微凉指尖抚过我的后颈。


他轻轻地搂住了我的肩膀。


咚,咚,咚...


不知是谁的心跳如鼓。


“这样...?”


他半开玩笑半试探地问,眼里满含着笑意,却依旧小心翼翼地保持着我们之间最后的一点距离。


我喜欢一个人很久了,或许也该告诉他了。


我伸手环住他宽阔的后背,将他拉入怀中。


咚,咚,咚...


这次又是谁的心跳如鼓?


“不对,是这样。......抱住我,夫楞。”


不一样的是,这次他没有拒绝。


——Fin.——

评论(13)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ʚت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