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تɞ

➤自嗨小号,佛系产出
➤陆推/鹅颜粉,梦🍊
➤e陆e、breddy狂热爱好者
➤混邪杂食党,口味很重
⚠️天雷e散e,请勿提及
⚠️散相关不感冒,请勿安利
⚠️被冒犯到会拉黑删评,相互尊重🙏🏻

【晰嘎】夫人外交


*心血来潮的一篇小短打
 

*云次方深呼晰是cp

——

“晰哥,你这提议行不行啊。”


阿云嘎看着微博上铺天盖地刷着的动图,表情复杂地看向王晰。


他本来就不放心郑云龙一个人在上海,这个声称最想重排的音乐剧是《摇滚年代》的人,指不定能搞出什么事来。


现在倒好,王晰出了个什么馊主意,干脆就把自家深深给送去了,也不知道他是真不了解郑云龙呢,还是脑袋哪儿出了问题。


更要命的是,一群mxh女孩儿还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地刷起了什么“郑玉🐲婚内出轨未公开视频曝光”。


『这都什么跟什么呀。』


他有些哭笑不得。


看着阿云嘎快绞在一起的眉头,王晰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行,咋就不行了,深深替你看大龙的演出,你在这儿跟哥一起,不是挺好。”


“可我看她们都说,这叫什么......”

 
“夫人外交嘛,哥知道。”

 
“你就一点儿也不担心深深吗?!大龙这都快亲上了!”

 
阿云嘎简直快把手机怼到王晰脸上去了,屏幕上还不停循环着郑云龙作势亲吻周深的动图。

 
“我们深深这不是拒绝了吗,人哪儿像你‘啊我又不能躲避’......”

 
王晰没好气地把面前的手机推开,娇嗔着用尖细的声音学着阿云嘎采访时说的那句话。

 
“我那是在演出......”

 
阿云嘎被王晰这么噎了一下,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上了粉红。
 

“嗨,行了行了,别解释,哥明白。”

 
坐在身侧的人没理会阿云嘎的解释,打开保温杯的杯盖,慢悠悠地喝了口茶,思考了一会儿又开口道:

 
“哎嘎子,你说你们家大龙,这深深的豆腐也吃过了......哥看着心里也怪难过的......”

 
王晰抬眼,狭长的狐狸眼对上阿云嘎茫然的眼睛,带着些颇有侵略意味的暗示。

 
趁阿云嘎还没完全理解这个眼神的意思,王晰便起身把他圈在了椅子里,借着站坐高之差,不容拒绝地欺身压了下去。

 
“大龙欺负我们家深深,那哥就只好欺负你了。”

 
而后,便是一个绵长的深吻,并没有什么温柔,甚至可以说是顽劣的挑逗。

 
王晰吻得阿云嘎几乎快要窒息,他一边感叹着晰哥不愧是晰哥,气这么长怪不得唱歌这么稳,一边暗暗骂着这人尽会把本事用在歪门邪道上。

 
被放开的时候,阿云嘎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脸红得不知是憋出来的,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见他这幅样子,王晰砸了咂嘴,勾起一个心满意足的微笑,坐回自己的椅子,同时还不忘嘲讽阿云嘎:

 
“哎回头我可得告诉龙儿,阿云嘎对谁都是‘不能躲避’~”

 
————Fin.————

评论(12)
热度(2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ʚتɞ | Powered by LOFTER